CD

Based in Washington DC

instagram/weibo/wechat: excepteuropa
微信公众号: itscd

17年去阿拉斯加那次我们有固定营地,离营地车程一小时的位置有一个天然温泉,叫Pilgrim Hot Springs。那次科考的最后一天我们在返程路上在那里停了一阵。我对温泉没兴趣(怕热),但是那个地方倒是很有意思,所以趁着其他人都在水里的时候在附近转了转。Pilgrim Hot Springs还挺有故事的。1900年以前那里跟阿拉斯加大部分地方一样,什么都没有。1900年左右阿拉斯加爆发淘金热,吸引了很多其他地方来的矿工。因为那里有天然温泉,所以在附近采矿的矿工在温泉旁修建了几栋建筑,当作一个休息娱乐的场所。随着阿拉斯加淘金热在1908年前后消退,Pilgrim逐渐不再有矿工光顾。1908年,在一场大火之后,温泉的所有权被一位神父获得,他将剩下的建筑改造成了一个天主教堂。1918年,全球爆发大流感,阿拉斯加也没有幸免。因为那场流感的主要敏感人群是成人,流感过后很多小孩成为孤儿。为了收纳一部分孤儿,Pilgrim天主教堂将一部分建筑改造成了孤儿院,提供教室和住宿。因为天然地热,Pilgrim的水终年不冻,使得那里有相对适宜的居住条件。在几十年里,Pilgrim在天寒地冻人迹罕至的阿拉斯加来成为了一个世外桃源一般的场所。孤儿院和教堂一直运营到了1941年,之后被美军征用成了一个二战时期军方娱乐场所。战后Pilgrim再次被废弃,一直到现在。现在这里的温泉还有,名义上是属于一个原住民部落所有,但是基本上没有人管理,也随时对任何人开放。最早修的建筑现在已经没剩几座了,仅剩的几栋也都是年久失修。它们是Pilgrim这段一百多年传奇的见证。

 

Pilgrim HotSprings的坐标是65°05′34″N164°55′23″W,显然这不是一个游客会去的地方(这附近方圆很大范围内都没有人居住),所以你也只能勉强在谷歌地球上勉强看到这几栋建筑。
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