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

Based in Washington DC

instagram/weibo/wechat: excepteuropa
微信公众号: itscd

这些照片是12年底的一个晚上在旧金山拍的。那天晚上我从城中心一直走到了城北边的渔人码头。我喜欢旧金山,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整个城市非常适合步行。如果时间不是问题的话,我觉得旧金山的主要城区都在我的步行范围之内。除此之外,旧金山街头让我感觉比美国大部分大城市安全得多。我在美国生活这些年,能让我敢一个人背着相机,晚上在街头瞎逛的城市其实没有几个。具体的步行线路,我推荐这样一条:城中 (downtown) - Union Square - 中国城 - Lombard Street (九曲花街) - Fisherman's Wharf (渔人码头)。这条线路的好处是它途径了旧金山城区的几个主要景点,同时还方便去中国城吃饭,另外,因为这条线路跟旧金山的有轨电车路线 (cable car) 基本重叠,如果走累了还可以随时上cable car,用另一种方式游览。当然,这条线路白天出行同样适合。


微博: excepteuropa | 微信公众号: itscd


评论(2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D | Powered by LOFTER